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KL trip









夜已深了。。。
家人也只剩我还没睡罢了。。。。
爸妈都已经进入梦乡了。。。
突然间好像很多东西想写在这里。。。。内心总是有许多不开心的事。。。
谁能了解呢~~~~~~
虽然已经很累了,可是我还是要把今天开心的事写下来。。。。
今天十点半早上这样,py就打给我了,他肯定又是没睡觉,就要做工了咯。。。
讲了很多轮不要玩到那么夜才回,他也不会听,不懂他会听谁的话拉。。。
讲了下,kelvin就打给我了。。。。
kelvin说tekan上kl,then我也on了。。。本来是说melaka的。。。
kelvin说闷拉没,then我们就上kl咯。。。
有君和曹曹,我和kelvin去咯。。。
曹曹本来不要去的。。。因为他生病了,可是他还是去。。。。
两点这样我们也就出发了。。。。
在车上,那个会晕车的君,就一直喊晕晕晕。。。
过后吃了panadol就好了些。。。。
没想到她以到kl,就吐了一包水。。。是geli到~~~~~~~~~
整车人都在笑她水。。。哈哈。。。。
路途中,kelvin也不低调。。。一直tekan。。。160-170tekan。。。
过后就遇到一班印度人也是跑到很快的。。。
kelvin肯定跟他们on拉。。。tekan到够够厉。。。highway还不tekan,就不叫kelvin了。。嘻嘻
三点多我们就到了。。。
车上的我们都不懂路去金河,可是左安懂,我们就打给他咯。。。
结果也让我们去到了。。。
我们先去金河,进去就买了个elianto的指甲油,君也有买。。。
过后再走下,又看到一个bling的绑头发和吊电话的。。。就买了下来。。。
刚好国鸿也在kl,kelvin就叩他出来咯。。。
我们就在gas online meet他咯。。。
他已来到,就叫我肥婆。。去死啦。。。李国鸿!!!!!!!!!哈哈
我们点了东西后,就在那里自恋了下下,肯定少不了拍照。。。哈哈。。。
那里的东西就还好咯。。。没好吃也没不好吃。。。。
吃了过后,我们就开心买买买了。。。
首先kelvin就看到了一件黑色外套。。。好像是130的。。。
可是后来那个服务人员就说125,我就说120。。。她也on了。。。
当时kelvin心痒痒,已经要买了。。。可是又想去survey先,就叫服务人员收起来先咯。。。
再走我们又看到很多美的衣。。。
kelvin又受不了诱惑。。。。买了件白色的外套。。。还蛮美下的。。。。我喜欢。。。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ROMP咯。。。
刚好国鸿也是要买,我们也随便看看咯。。。
肯定也是kelvin又看中了什么,又去试。。。。
后来呢,他就看到有件sweater,白色的。。。。开始犹豫要不要买了。。。
可是最后他还是没买,因为他说太长了。。。
我看他好像很喜欢这样,我就买了给他当生日礼物。。。
国鸿也买了一样的。。。
可是kelvin很像不喜欢那个sweater叻。。。那我不是送错了咯。。。显~~~~~~~
因为要过times square了,过后我们就回之前要买黑色外套的店。。。
在那里曹曹买了件裤,kelvin就买了两件裤了一件120的外套咯。。。
过后我要买东西给我mummy。。。
我买绑头发的咯。。。刚好买一送一。。。
我就把另一个给了kelvin。。。让他给他妈咪。。。
再走走走。。。我们就走到times square去了。。。。
国鸿也回了咯。。。
就剩我们四个了。。。。
在那里,开豪打给kelvin要买鞋,过后我们就去帮他找咯。。。
最后找到了。。。可是那个爱买的kelvin又看看看。。想买衣的。。。
没想到一个嘴巴说话伶俐的服务人员就能把kelvin又再次受到诱惑。。。。
买了件jeans窄脚裤。。。本来是100。。。扣了就变90。。。再扣变80
不买就塞掉了。。。又买了下来。。。
爸爸叩来了,要回了咯。。。
kelvin也不能再看了,因为他也买了很多很多
10晚上我们就回tampin了咯。。。
我们只用了一小时的时间就到了。。。。
160〉〉170〉〉180
癫掉~~~~不信还有拍照给大家看哦。。。
回到家,11.15pm,累~~~~~
明天就要回college了。。。
A&P拜二考。。。怎么考呢。。。没读到。。。。死了这轮。。。
就这样完毕了kl旅程。。。。
真希望还有下次的机会。。。
我也累了。。。。眼皮好重。。好想睡觉了。。。。
可是现在的我正在思念着一个人。。。。
不知他过得怎样呢。。。。





(去之前来自恋下下)










(170)


(180)


(hahahah )






(over acting)


(two is for me one is for my mumm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