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EXAM WEEK




16/11/2009-21/11/2009

这个星期是考试周,。。。

累~~~~~~

都在k书。。。

每天读读读~~~~~~可是还是要读。。。

不然成绩不好就ham了。。。

可是读书的时候,我当然少不了拍照。。。

等下就show给大家看。。。

可是我的A&P下个星期考,还没读叻。。。

怕怕怕。。。。。

拜六又要上课,考试。。。。

好闷。。。。

可是不要紧。。。。

拜六上完课我就马上tekan回tampin

回到家的时候很累了。。。

到了车站,kelvin就载我回家咯。。。

今天都没去那里,在家乖乖。。。

可惜py不能下。。。。显~~~~~

可能会下马六甲拜六。。。。

开心下。。。





(读书闷得时候就拍咯)



(我的书桌)



(衣橱)


(平时都会穿到的衣去上课的)

(oioi的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