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SATAY SATAY

我又上来了咯。。。。
已经2.42早上了。。。。家里人都进入梦乡了///
剩我一个人。。。。
就从早上说起吧。。。。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能回家了咯。。。又能见到我tampin的朋友了。。。
虽然是除去读书了,可是外面的朋友都不比自己“家乡”的朋友close。。。。哈哈
因为27是haji节,then我的college tutor就大发慈悲,早放我们一小时回家。。。。
也不是一样。。。3点回家和四点回家也不是一样。。。回到家也不是已经晚上了。。。。
回家时,是塞车到~~~~~~~~~~~~~~~~~~~~~~~~~~~~~~
不要紧,最重要是回到家。。。。
在巴士上,kelvin就打给我了,问我晚上要不要吃satay,我当然是on咯。。。
在家那么闷。。。。再加上我家的“王帝”爸爸又回来,要on都难啊。。。
回到tampin,我就去kelvin店,因为他说能载我回。。。
过后呢,就讲下话,他突然说要剪头发,刚好我也要剪,所以呢,我们俩就一起趣剪咯。。。。
毕竟星期六肯定要有新look去P的嘛。。。。哈哈
我就剪了刘海,kelvin就剪一号头。。。。可是不是整头啦。。。。里面是一号,外成就长的咯。。。
不错下。。。。
过后就回家了。。。。回到家,乖乖冲好凉,等爸爸给我permit超过十二点回家。。。。
没想到我的爸爸竟然on我。。。真是太开心了。。。。
十二点多我们就去吃satay了咯。。。。到那里的时候,kelvin培风的朋友已经在那里了。。。。
我们一起坐。。。。开始是没讲话的。。。可是我的嘴巴那里定的顺。。。。最后还是讲很多有的没的的东西。。。哈哈。。。
这样才像我嘛。。。。。曹曹也是给我塞到~~~~~~~~~无言。。。哈哈
培风的朋友也很不错哦下每个。。。
可是今天也有不开心啦。。因为呢。。。可能是我说错话了,让到py生气了。。。。
希望他不要生气了咯。。。。
星期六的到来。。。。还开心。。。。。P~~~~~~~~~我回来咯~~~~~~~~~~~~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