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

13/11/2009

今天我拜五就上完课了。。。
君梅回家,因为她要去shopping。。。
所以就我会罢了咯。。。
可是我今天没有搭车回,爱我的爸爸载我回。。。感动下。。。哈哈。。。
到tampin已经7点了咯。。。
今天没有人约我喝茶所以就乖乖在家咯。。。。
累了也就睡了。。。。

14/11/2009

十二点中午才起床。。。。
过后就叩kelvin要吃午餐没有。。。
他也就on了。。。。梳洗完后,kelvin就来载我了。。。。
我们去sambal吃东西咯。。。
kelvin叫nasi goreng cina和一碟kerang来吃。。。
过后我们都点了同样的水来喝咯。。。limau ais
我就吃sotong和饭咯。。。
过了不久左安就来跟我们一起吃。。。。
吃了后,我就去kelvin店lepak下。。。哈哈
不久后,我就回家了咯。。。
回到家后,我就生病了。。。吊咯。。。。嗨~~~~~~~~
吃了药我就睡觉了。。。
可是还是很不舒服。。。。
晚上我就跟py讲电话到早上。。。。晕~~~~~~~
可是开心下下。。。

15/11/2009

也是十二点起床咯。。。
过后两点就上kl了咯。。。
爸爸载我上。。。。
嘴巴生ulcer是痛到不行。。。。




(在sambal拍的)


(我叫得sotong和白饭加一粒蛋)





(kelvin叫的饭)


(limau ic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