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7/11/2009(SATURDAY)

今天我就像平时这样。。。。


上完课后就回家了。。。


可是今天要下P所以我就没回家先,我去君家。。。。


开心。。。今天我又能去到我第二间家了。。。就是〉〉〉〉〉〉〉〉〉〉〉〉P


哈哈。。。。


八点我就开心准备了。。。。


因为化妆这些都很慢下下咯。。。


过后kelvin就拿衣服给我。。。。因为我的衣在a pok家。。。


今天也是很多去下下。。。。


难得今天kelvin会驾车下。。。。两辆车下咯。。。。还有老鸭


可是我坐kelvin车了。。。。


上车的时候,看到国鸿。。。吓到下。。。原来今天他也ON。。。嘻嘻。。。


过后我们就出发了咯。。。有阿pok,君,曹曹,左安,阿梁咯。。。


在车上kelvin一直说我很吵。。。还叫我改天都不要做他车了。。。有够坏他。。。


可是不要紧。。。我拍到他一些经典的照。。等下再show给大家看看。。。


他还穿豹文去叻。。。不错下。。。


也忘了几点到那里。。。


下了车。。。我的心情是开心到无法形容。。。


进去的时候,kelvin培风的朋友也跟我们同座。。。首先我是静静的。。。后来喝了几杯后就开始癫了。。。哈哈


我们叫了chivas和啤酒咯。。。大家都醉到不像样。。。。


可是还蛮好玩得。。。。


过后我们就去md喝茶咯。。。


我们买了happy meal来吃。。。还有送东西tim。。。哈哈


显卡了后,我们也就回家了。。。。


回家路上,我也已经睡着了。。。。


突然,kelvin紧急刹车,吓醒了我们。。。


原来是对方的错。。。。可是kelvin也是累了,也不跟他计较了拉。。。


到家后,就倒下睡觉了。。。


累~~~~





qiqi@xiao yi




自恋的我们。。。。



(MY LOOK)


(帅的。。。哈哈)


(cartoon)


(曹曹在md累了)


(lee kok hong先生)


(md gif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