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Annual Dinner


(at toilet)



(不好吃的)




(舞台的look)



(巴士上拍的)




当晚我的look)
今天跟平时没什么不一样咯。。。。

可是今天上课只上到12点罢了。。。。因为晚上有annual dinner。。。所以就早放咯。。。

回到宿舍,我就先睡个觉。。。
过后两点半就起来冲凉咯。。。
冲了凉后,我就开始打扮了,因为我知道我一定不够时间打扮得。。。。
五点就要出发了咯。。。
当晚我是unsherile。。。帮忙招待人的咯。。。。
annual dinner就在我的医院对面的hotel举办。。。
我有拍很多照哦。。。。待会再show给大家看。。。。
当晚还蛮好玩得。。。。跟着我的班上朋友。。。。嘻嘻。。。。开心
我们当晚也是最癫那桌。。哈哈。。。
有抽奖活动这些,每份礼物都是手机阿。。。dvd机这些阿。。。都没我的份。。
可是我们却拿到lucky table的奖。。。
猜猜抽到什么呢。。。。
毛巾一条。。。哈哈。。。
可是我们也蛮开心啦。。。。因为我们拿到的礼物是一桌的。。。大家一起分享。。。。
十一点这样就玩了,可是我们还有开了很多clubbing song在那里跳舞。。。好玩噢。。。
十二点要等巴士来载的时候,既然巴士走了。。。。我们只好等上头安排咯。。。
一点半这样巴士才来。。。回到去,两点深夜了。。。。
累。。。。
第二天还要上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