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College Life

今天我像平时一样七点多就起床了。。。。


梳洗完后,我也就去上课了。。。。。


今天要上的课程蛮好玩的。。。。。


就是surgical nursing。。。。


我要学的呢就是如何帮病人洗伤口。。。。


tutor开了一些伤口的东西。。。看到我都想吐。。。。


可是我一定要习惯咯。。。毕竟这是以后我都回遇到的东西来得。。。


过后呢。。。还有学逢针和drain的东西咯。。。。这个我还没那么怕。。。。


嘻嘻。。。。还不错下下。。。。可是我们开始学的时候,当然不是拿病人来学习逢先咯。。。


tutor先叫我们拿个透明的东西,画了一条直线,才逢咯。。。我有拍照给大家看噢。。。


让大家看看我有多专心在班上上课。。。哈哈。。。。


因为明天就是我们college的annual dinner咯。。。。


所以我们的college也对我的待遇还“不错”下,给了我们一个gift。。。。是有够丑的咯。。。


有拍给大家看。。。看有多丑。。。。



(这是我上课闷的时候,拿朋友的笔盒拍的)


(这就是我开始学习怎么逢针的作品)


(这就是drain咯。。。红色那个就是当作病人的皮肤咯)



(我的作品)


(看看旁边的多么专心)


(君帮我拍的)


(也是君帮我拍的)


(我所谓的“gif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