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星期六至星期日行程....

今天星期六,早早就起床了.....
因为要上课喔.....闲~~~~
上完课也已经四点了....
班上朋友的爸爸就带我和君去LRT站咯....到PASARSENI坐SKS巴士到SEREMBAN咯....
再转车回TAMPIN.....真麻烦...每次回家都这样....
八点到咯....在巴士上曹曹就打给我聊天.....
要到了的时候,38KELVIN打来问我要下P没...我那里可以ON拉....哎哟
过后PY在车上也有听到我要回来了,就问要不要载我回咯到tampin了的话....
我就说好咯....所以我到了tampin,他就载我回咯....
回到去...冲了凉就跟家人出去了咯....
十点多这样我就和朋友出去喝茶咯....阿pok,kyline,ah bee,博赐咯....
去冰屋喝茶咯...我们还叫了两枝heineken来喝....
喝了就回家咯...睡觉...

第二天,我就上回kl了....和家人...虽然拜一没读书....
我就去shopping买要去annual dinner的东西....
五点这样才回啊姨家咯...
和家人吃完晚饭后....我也就会阿姨家了....
今天要在阿姨家睡觉咯.....明天才回宿舍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