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

(my next true lover)haha
今天九点多就起床咯...
那么早起我也不懂有什么东西作拉...今天又不能出去跟kelvin一起看店...
因为爸爸回来肯定不让我出的...显==
所以就早早就上线了....又没有几个人上线,就显到做家务咯...乖吧.....
不久后我的college的officer就叩我来了...我也不知什么事..
原来他们要找我去医院录video当作宣传....当时的我开心到三百下.....
因为之前已经帮过我的college当model做宣传了....
现在又再次有机会了咯...真实难得...
过后我就快快打给我的妈咪,分享这喜悦....哈哈....
妈咪说我那么肥,都有人要找来做宣传....hurt到我下下....可是不要紧拉...
所以我要减肥....
过后呢,下午时间到咯,就睡觉下下...因为真的没东西做啊....闷
七点多就起来了咯...
就上线咯,开facebook..看到kelvin说他生病了咯...
过后又看到他玩那个next true love的game...
哈哈///好衰不衰他的next lover是我...哈哈....
还90%仂...哈哈....可是都是玩吧了拉...
明天能不能去马六甲,要再看了略....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slim enough lo! stil wan to diet?

QIQI 说...

me where gt slim...
so want diet

jolinizer❤koo 说...

u reli reli reli need to diet!!!!



xDDD


famous liao laa..duno me liao laa..


LOL

QIQI 说...

wat la...

where gt....sure i will diet...bl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