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1st DaY


(这就是我给那小妹妹的咯)
今天是我第一天写这个布落格。。。
也是因为无聊才会写得。。。。
因为college放假咯,所以就回来我的家乡〉〉〉TAMPIN
是多么闷得一个地方。。。。一个鸟不生蛋的地方。。。可是不要紧,有朋友的陪伴就够了。。。。
其实也是放了一个星期的假了,现在是第二个星期,下星期就回去了咯。。。。
回去了也是闷。。。嗨。。。
就说今天的行程吧。。。
也没什么精彩的。。。。
九点就起来了咯。。。给我的“老公”KELVINZAI(可不要当真是我老公哦,因为我没有这种“福分”)叫起来一起吃早餐。。。因为要出街上跟他一起看店。。。
因为嫌着没事做。。。
昨天也是去看店,今天也是去看店,因为太闷了。。。
昨天吃nasi lemak,听kelvin说mee curry好吃,就试吃咯。。。果然是不错bo。。。hehe
吃着的时候,有个妹妹看到我的电话吊饰很可爱,所以呢,我也给了她,反正家里都还有。。。。
吃了过后,就出去店了咯。。。有开始闷了。。。
过后终于等到2.00了,放学时间到了。。。。。
阿豪就来店找kelvin咯。。。我们就一起去吃午餐。。。。
那个什么都想吃的kelvin,拿不定主意,又要吃鸭面,有要吃干捞,还有不懂事什么啦。。。
最后他还是选吃itik mee。。。
还有子鸿跟一个不熟的也有去。。。
最近才跟阿豪开始说话,又够38的咯他。。。跟kelvin有的fight。。。哈哈
吃了,政豪就栽去我回家了。。。因为他要顺便来我家找资料。。。。
过后傍晚呢。。。。我就去表姐家打羽球。。。不是跟她打啦。。。跟他男朋友打。。。。
打了就回家咯。。。
现在呢。。。。心理就担心着一个人。。。。
等他没事了,再说是谁咯。。。
希望他真的没事。。。。

没有评论: